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也导致家长会中途休息的时候,许应离开教室打算做些什么,看到了背后跟来的沈林。

“有事?”许应投去疑惑的目光,在他的视角中沈林是个相当奇怪的人,体温低的不像是人类。虽然表面上客客气气,可许应能够感受到对方对很多事的那种漠然。

并非是对很多事不感兴趣或者冷淡,那种漠然更像是对生命的无视。

作为医生,许应对这种感觉十分敏感,就像是在这个沈林的世界里,他们这些人不像人,更像是随时可以去死的蚂蚁。

这种目光许应不是没有看到过,前些年在警方的追捕中重伤来到医院治疗的连环杀人案凶手拥有极其类似的特质,这也导致他在看到沈林不打一声招呼就跟上来的情况下十分警惕。

“你打算离开?”沈林问道。

他完全有理由不管这次事件。

恐怖性且不论,这只鬼的危险性从目前来看极低,哪怕放任不管也不会造成太大的伤亡。

可沈林依旧留了下来。

对于这只鬼他并不是全无反抗能力,在拥有一定线索的情况下,他完全可以试试冒着一定风险关押。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只鬼在背后影响着一切,他或许可以通过这次事件佐证一些事,或者发现一些蛛丝马迹。

“没有,买瓶水而已,你要么?”许应没等沈林回应,就从自动贩卖机里掏出两瓶水,将一瓶地给沈林,自顾自的走向教室。

两人回教室的途中凑巧的遇到了追上来的老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