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半复苏的状态,就险些要了沈林的命,如今的尸沼有多恐怖谁也料不到。

况且在鬼哭山中沈林就曾经发现,尸沼的范围会随着吞噬尸体或厉鬼的多寡而进行扩大,如今到了一个什么样的地步已经不可揣测。

关闭档案,沈林直接回应。

“我没兴趣配合你们的狂妄, 这只鬼与我印象中的一只鬼有些像, 如果真的是,你们不会有半点机会, 我建议你们最好直接开始疏散平民, 将损失降到最低。”

沈林对尸沼的了解并不多, 可仅仅是他了解到的那一部分就已经足够让人绝望。

能够吸收厉鬼能力的鬼,驭鬼者在这样的环境下作战几乎不可能,六层鬼域才能在半复苏的尸沼手下逃出生天,以目前这样的阵容去对付那只鬼,跟找死没什么区别。

“没有尝试就不要说出这样的话,我知道你在疫鬼事件中吃了很多苦,可那仅仅只是你一个人,如今我们有四个人,我们还会继续调遣附近的负责人,组成一个七人小队,这样的条件足够我们做些什么,我有这个自信。”李天成自信地说道。

“那就麻烦自己去做,不要来烦我。”沈林深深地看了对方一眼,没有看出太多畏惧。

无知无畏用在这样的人身上似乎很合适,王小明的精英计划有利有弊,利的地方在于培养出了更多的驭鬼者可以解决事件,弊的地方在于,没有经历过风险就得来的厉鬼让这帮家养的雏鸟不畏风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