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根本看不见对方!

当沈林的身形无限逼近柜台, 依旧没有发生任何事。

柜台上还残存着少数鬼墨与大量的皮纸,上次的掠夺并不完全,匆忙之下的鬼墨他还残留了一部分,就在这里,骨笔与鬼砚的位置空空如也。

没有作死到在这种情况下再去试探是否能够拾取。

沈林回到当铺中央,打开了手中的黄金盒子。

盒子里零散的十几本书已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本宽大的书籍。

沈林没有感觉到意外,十几本书本身就是鬼故事演化的故事内容,在古时崩坏后消失不见很正常。

他饶有兴趣的打量着盒子里的书。

厚重宽大,四四方方,封皮漆黑,不见任何字迹,沈林试图打开,那本书却诡异的消失不见。

“砰!”

木门随之打开,阴风再次吹荡而来,像是在追赶着不欢迎的客人。

交易的皮纸已经化为飞灰,这意味着交易完成。

从头到尾没有发生任何问题,整体顺利得有些过分,这让沈林不禁沉下了一颗心。

是错觉么?他总感觉有哪里不太对劲。

环顾四周,并没有发现任何不对,鬼当铺安静的一如既往,直到沈林再次走出当铺外,也没有发生任何事。

当四周的黑暗散去,沈林重新回到山水小区的别墅中,他尚且有些恍若梦中的感觉。

环顾四周,确实没有任何不对,可当角落中的木质楼梯再度映入沈林的视野时,他的脸色彻底僵在了那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