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山水小区的事件搁置并不意味着沈林不着急,恰恰相反,这是他最为注重的麻烦,所以他希望更为完善的解决,不要出太大的意外。

“太好了,沈林,我们刚想联系你。”

电话接通,那头粗犷的声音直接让沈林皱起了眉头。

并非熟悉的吴秋,亦或者赵建国,是完全陌生的声音。

“吴秋呢,让她接电话。”沈林冷漠回应。

似乎是意识到了沈林的疏远,电话那头连忙回应。

“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沈良,是总部国际刑警支队队长,往后将由我代替赵建国与你进行联络,吴秋依旧是你的专属接线员,请放心。”

“赵建国呢?”沈林问。

“赵队长因为一部分个人问题正在接受调查,沈林,你大可以放心,在专业水准这块,我们不会因为替换了一个支队队长就会出现问题,往后我依旧会提供给你完善的帮助,甚至比赵建国更好。”沈良回应。

“第一,我没有理由相信一个从来没有接触过的人,据我所知,总部因为信任问题或者档案藏私问题死亡的驭鬼者不在少数,我没有理由配合你们的责任调换。”

“第二,你们的岗位调动亦或者是私人问题跟我没有任何关系,把电话递给吴秋,我有话跟她说。”

沈林冷漠回应,这个人话里话外的圆滑让他有些反感,或许这在社会交际中会给这个人带来不少的优势,可这对事件毫无作用。

“沈林,我明白你的顾虑,关于你的顾虑我们有很多办法解决,现在必要的是另一件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