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也仅限于此。

相隔十二天,想象中的大面积入侵同样没有出现,厉鬼的入侵只局限于这个楼梯与这个房间,一切被诡异的静止了。

为什么?厉鬼的入侵已经彻底完成,而自己并没有发现?

亦或者说,他无意中打断了规律,入侵停止了?

似是而非的局面,却很难让人做出什么判断,一切与想象中的差距太大,沈林甚至一时之间不知道是该庆幸还是该恐惧。

庆幸的是,从目前来看,一切似乎比她想象中的要好。

恐惧的是,一切的发展似乎从来没有按照他的思路, 这件事从一开始就彻底脱离了他的掌控。

定了定神,从怀中取出一张泛黄的皮纸,沈林的目光如炬。

无论什么原因,这一切应该结束了,他没必要冒着风险探查很多事。

恐怖事件从来不讲究过程,在恐怖事件中重视过程的人基本都死了,没人会为了寻求刺激在这里找死。

结果是解决复苏的唯一目的,只要能解决复苏,你可以使用一切手段。

第三次主动接触鬼当铺,沈林的内心夹杂着一份忐忑。

六层鬼域蓄势待发,哪怕冒着刺激厉鬼重新复苏的风险,他也做好了逃命的准备。

疫鬼事件中,为了谋求鬼墨,他直接挑衅厉鬼,在鬼当铺惹下了不少的麻烦。

那间当铺的诡异太多,那完全由棺材铺就的地面沈林至今回想起来都会心惊肉跳。

在这种情况下他要重新面对这只鬼,说不紧张绝对是假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