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黑暗中透过镜子沈林看到了自己有些惊恐的面庞, 这让他自己都有些莫名。

一路走来,他经历的恐怖不算多, 可也绝对不算少,颠倒鬼, 打更鬼,半边尸,疫鬼,鬼太爷,鬼当铺,等等。

恐怖级别让人绝望的厉鬼太多,可从来没有一只鬼仿佛附骨之疽,能让他在噩梦中惊醒。

“留下的心理阴影太重?这似乎不太可能。”

他的心理素质早已经不是初出茅庐的小毛孩子,在厉鬼临身的恐惧中尚且还能保持镇定,如今厉鬼不在,仅仅只是一次短暂的接触,却给他造成了这样的影响,简直不可思议。

鬼域无形中扩散,确认四周没有异常,沈林长舒了一口气。

他没有感觉到任何厉鬼入侵的感觉,如今只能归咎于是他的一场噩梦,希望不会有更糟糕的局面出现。

从口袋里掏出巴掌大小的笔记本, 沈林开始进行部分记录。

自从发现记忆问题之后, 记录笔记已经成为习惯, 他的记忆极有可能欺骗他,他必须留下一份足以警示自己的档案来防患于未然。

这份档案沈林随身携带,每天都会重温一遍,相互对照确定记忆层面没有问题。

“夏5月29日,回朔宋国柱记忆,遇鬼,恐大变,有异常,禁忌!!!”

沈林习惯性标注了三个感叹号,来告诉未来有可能出问题的自己哪些问题十分严重。

这些感叹号出现的事件不多,例如记忆问题,亦或者那个收音机里的厉鬼所言,更或者民国的一切线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