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又或者本身就是做好了重重危险处处致命的陷阱,同样最后让人死在里头。

我们一面需找机关一面又担心碰上的是虚室,所以只能够小心中带着侥幸继续走下去。

很快我们就遇上了第一个,也是最为简单直接的陷阱——箭阵。

我们其中也不知道是谁的一个不小心触发了哪里,只听见“嗖……嗖……”的几声。

我一听就知道不对劲,没来得及抬头看,下意识就按住旁边的人,顺势只来得及大吼一句:“快趴下!”

好在其他人一听我恶警告,马上一个俯身趴下地上,头紧紧贴着地面,而数十只锋利的箭矢擦着我们的头皮就飞过去。

这箭矢阵居然有三分钟之久,等它过去的时候,我侧着头一看,大家的情况尚算不错,就只是最边上的钱如意闪躲不及,被箭矢擦过一道血痕。

又过了几分钟,看见其他人准备起身的时候,为了安全起见我说:“再等等,为了安全起见我们再等几分钟。”

这话音还没落,不知从何处又传来“嗖……嗖……”两声响动,十来只箭矢又贴着我们的头皮过去。

直到快半个小时过去了,我们还是保持这趴着的状态,倒不是我们不想起来,而是每隔几分钟又来了十几道箭影,最后如此反复不停,我们都不知道是何处藏着如此多的箭矢。

“这样下去不行啊,”钱如意说道,我们不可能永远趴着在地上,不说这里的地气阴湿,若是现在再放出什么有着剧毒的蛇虫鼠蚁,我们才是防都防不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