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同时也觉得这样废墟曾经的主人也忒倒霉了,否则怎么会遇上这么一个不靠谱又坑爹的事情。

“所以说,我们下去的时候还得小心一点。”我特意提醒道。

“那我们会不会也有危险,要是碰毒层我们可是被一窝端了!”胖子一听我前头的话,第一件想要的就是自己的性命,一听要下去似乎有一些迟疑:“那毒可不是开玩笑的,一不留神可能就交代在这里了。”

但不下去,他的那个买家照样也会收拾他。

好在这个时候刘三静说话了:“这个时候终于到了这里,出去是不可能的,现在好好做我们之前的安排便是,可不要为了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吵起来,再说了不是我看过井底,已经完全干枯了。”

“干枯了还是有危险的,”胖子似乎也不好意思起来,知道事儿是自己惹的,现在第一个怕死的也是自己,所以一时之间就是再厚脸皮他说话也没敢太有底气。

“一百多年的时候,这古毒多半一旦被释放开来便再也收不回去,加上各种风霜的侵蚀,我们现在下去顶多也只是土质微毒,对于我们的身体来说没有大碍。所以没必要担心这种问题。”

“可不是。”我也拍拍胖子的肩膀,看他一脸的迟疑样所以也和他解释说:“我们下去就是了,显然不会出问题的,这么些年过去有毒也早就没有了,况且我还准备了一些解毒的基本药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