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是为了荣华富贵,那么将长生之法献给秦始皇不也一样?这个理由说不通。

我冷笑一声,缓缓道:“那自然是因为他得到的长生之法有问题!”

“啊?”胖子傻了:“如果长生之法有问题,为什么他还能活这么久?”

我摇了摇头:“他这个长生之法的问题有些奇特,你还记得我们见过几次徐福本人,又见过几次徐福的尸体吗?”

“徐福老头我们见多了,多少次我记不清了,倒是他的尸体……蓬莱仙境时我见到过一次,后来徐福基地下我好像在幻境中也见过一次,最后一次是在秦皇地宫之中,光是我就见了三次!”胖子掰着手指头算道。

“那你就没奇怪吗?为什么一个人会有这么多尸身!更何况,蓬莱仙境的那次尸身还活了过来!”我说道。

“奇怪是奇怪,但是我怎么知道其中缘由。”胖子悄悄脑袋,没好气道:“我不擅长想这些东西,穆森,有什么你就直说了吧。”

“分裂!那是因为徐福的长生法是分裂!”我语出惊人。

徐福的长生法从何处学来已经不可知晓,但是皇帝的记忆告诉我,他当年对徐福起了疑心之后,曾经秘密调查过此事。

恰巧徐福那时候正在“脱壳”期,这才让皇帝误打误撞发现了真相。

原来徐福的长生法居然就是如同蚯蚓一般,缓缓剥离自己一半身躯,衰老、病变、伤痕都留在那一半身躯,而另外一半身躯则又会慢慢长成一个完好的身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