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因为这里是一天前我们很走过的,所以脚刀凌乱而又很新,所以胖子很快就凭着我们的脚印,找到了那天是进出的陵墓口子。

不远处就是一堆丛林,在过去一看,一堆堆没有摆放规律的新土堆,只看马莉莉上去不知道在找什么,弯着腰下去一个土堆一个土堆的寻找,终于见她兴奋的声音响起来:“对啦,就是这里,这里有着记号,没错我们昨天也是从这里出来的。”

大家听她这话,再仔细一看,还真是这样。

“现在我再用罗盘看看正墓室的位置摆放计算以后看看咱们能不能就从那上面进去,”马莉莉再度确认以后掏出罗盘,准备重新找个入口进去。

“好,先用罗盘判断一下,”刘三静也点头。

我出声说道:“要是碰上计算上的问题,纬度判断我都能帮得上的,呆会可别和我客气。”

“等等,这不对,”胖子不知道看到了什么,居然眉头皱得死紧,打量了地上一会儿下结论说道:“这里与人来过!”

“这里又不是什么特别荒僻的地方,有人来过有什么稀奇?”马莉莉道。

哪知胖子白了她一眼,那眼神似乎在说这女人真是头发长见识少一样:“有人来过不奇怪,但是一连来了好几个,而且脚印都只停在这入口的可就不多了。”

“你是指有同行?”我问,其实真不足为奇,既然这里我们能发现,其他同行如何就不能,只是没有料到他们消息会这么灵通,手脚也这么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