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现在的我看到这一幕,丝毫不觉得有开始什么仙风道骨的任何的唯美之感,只觉得,石室里的人真是个病态又恶心。

其实平心而论这用血液作画本来不是什么稀罕事,就连外国的一些抽象派大师也会如此,就别说是我国从古至今都最求笔画美丽细腻的画师了。

可是如眼前徐福一样,如此疯狂且不顾性命的去制作画作,哪怕出来的作品如何惊世我也还是不敢恭维,说得好听是为艺术献身,难听就是走火入魔。

不知道过来多长时间,慢慢地我的眼前开始模糊了,不知何时恍惚了一阵之后便陷入了滚滚的漩涡之中,紧接着就不省人事了。

“喂,赶紧醒醒,”我真睡着迷糊呢,突然觉得脸上一阵酸疼,于是疲惫的把脸上酸疼的来源一掌拍开。

翻了个身子正想睡过去,谁知道被子却被人一猛然的一掀开,一阵凉意袭来,一下子没了浓浓的睡意,我只得坐了起来。

原来刘三静已经从外头办事回来了,把我叫醒的就是他。

“你知不知道你刚才你睡得快要死的样子有多吓人,是不是梦魇了?”刘三静对着我劈头盖脸的对着我就一顿。

我睡了一觉却觉得十分疲惫,做了那么多梦只觉得身心都感觉到困倦,那梦中的东西却挥之不去。

它们没有像平常做梦一般,就是再恐怖的噩梦也会在醒来之后慢慢在脑袋里模糊淡化,这次反而越发的鲜明起来,似乎现在还历历在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