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细细侧耳正想听清楚她嘴里在诵念的东西,身后一是一阵脚步响起,原来又走进来了一名男子。

这男子高高瘦瘦的,一样让人看不清楚面容,只能瞧得出来他举动姿态十分优雅,同样是穿着一件道袍,气质却恍若世外高人,迎面走来给人一种沐浴清风的气息。

看着这男子,我有些恍惚,因为我觉得对方有一种特殊的熟悉感,如果我的直觉没错,我肯定见过对方。

因为他身上的气息实在是太特殊了,那是历经沧桑的气息,那是长生久视之后的气息。

这人……很可能是徐福!

我看他跪在女子身旁的蒲团上,并没有打扰女子,看这道袍他们应该是同门,男子一样是对着香案,拜了三拜,之后却没有诵读东西。

而是不知从何处取出一古琴,弹腿坐在女子另一旁,轻轻一个撩拨,便优雅的从指尖倾泻出流畅的古韵。

一旁的我似乎是一个透明的旁观者,却能看到听到,一面享受着诵念声和琴音的完美融合,两声交错在一起居然给人一种说不出的舒适之感,只让人觉得眼前的这一对男女,如同观音座下的金童玉女一般,给人一种天造地设之感。

他们从头到尾与对方无一言一语,是十分默契的行为举止显露出他们能一个眼神就知道彼此的心意……

紧接着画面一转,我眼前很快换了一个场景,不知何时我来到了一个金碧辉煌的殿堂。

一名年轻的男子身披龙袍,面发虚冠端坐在一厚重披着白虎真皮的龙椅之上,男子面色严肃,给人不怒自威的压迫之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