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行人回到住的地方,早就累得筋疲力尽,奔波了一晚上,不仅毫无收获,还险些把命搭了进去,真是无力又恼火。

于是只能感叹这次时运不济,安慰自己这行干了那么多年应该早就看开了,这历史书的曹某人靠着也算是这行的佼佼者,那成千上万的富贵荣华也不是一次就能找到的。

但是恰恰胖子不这么想,也不知道是不是被那买家逼急了还是性子里的偏见,居然看了眼马莉莉就破口大骂,“老子花了一夜的白力气还什么都没捞着,要说都是带着个娘们惹的,好好的女人不在屋里头带着,出来捣什么乱,也不瞧瞧这是什么活计,是女人能沾的?”

只听他这么一说,其他人都不说话了,虽然他的话带着许多歧视的老观念,但也没人反驳,不知道这是默认了还是不赞同。

我没有发表自己的意见,但这一点话胖子倒也不算瞎掰扯,盗墓这一行真到自有祖师爷干活到现在,鲜有存在的女性,而历史上的盗墓人也是男性,女性盗墓几乎可以说是没有。

这倒不是一点没有根据的,传说这是因为多数女人胆子小,且女子属阴,天生就带着阴气,而陵墓又恰恰是世上阴湿两气最为严重的地方之一,女人进入陵墓相当等于阴上加阴,有人相信这会导致阳气衰竭。

这阳气一衰竭,则很容易被阴邪入体,至于后果如何因人而异,总是没有好处——对人体来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