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最外一层我们已经耗费了如此多的时间,就算在发现道路进去怕是也不会长久,还不如赶紧出去休养生息,来日只有再找一个机会,或者说一个时机再次进入。

这样才是最好的方式,比较来日方长,就目前的情况来说,我们还没发现其他盗墓者来过或者存在的痕迹。

“别急,我们再往四周找找,既然地上没有我们多看看墓道上会不会藏着什么东西,”没等其他人说话,我立马安抚着他们的情绪,强压着自己冷静了下来,对大家说道。

果不其然,我们一行人按照前面的方式,一寸一寸地毯式收搜索的前进,很快就在不远处的左边墓壁上,发现了一个条状的物体。

这条状的物体,若是不认真观察,会被人误以为是插在壁道上用到插住火把或者烛台的东西,而实际上是我们上去用手试探着轻轻一拨,这东西居然会松动。

再握在手中用力一拔,居然被拔了出来,细细一看,被拔出来的东西是一个铁杵一样的铁制品,前端台磨得十分的尖细。

我按照古籍上的法子,拿起它往我们的前面用力一扔。

然后回头告诉大家只管往前走,这次还真是有了效果,不知道是不是误打误撞还是怎么地,我们再度往前走,居然没再遇上先前那个壁道上做五角星记号的地方。

而我步步留意却也没在地上看到过被扔出去的铁杵,心里大概有了一个答案,看来我们真是快要走出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