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惜现在我们连选择的权利也没有,因为这辽墓居然没给人留任何暗门。

“娘的,这真是起来可怪了,这墓怎么没一个暗门。”胖子首先就忍不住唾了一口。

“别急,”刘三静还是如我所料的一样十分理智,在发现找不到任何暗门出去以后,马上当机立断道:“现在我们试着往回走。”

听他这样说,大家没什么主意了,因为就现在这个情况也只有这样。

我们一群人说着就马上往回赶,盗墓者活虽然讲究些运气,可是时间却是另一个关键点,我们都清楚,若不能在短时间内找到出口,等待彼此的将是什么东西。

这次倒是马莉莉这女人起来不小的作用,回去的壁道上,虽然走过一次,但是还是不能大意,为了确保安全,这次她走在前头的第二个,打开了她原本带着的手电。

科技带来的一丝光亮一下子破除了黑暗,让大家伙儿心底里本来隐隐约约的急躁得到了有效的安抚,再看看马莉莉这女人,一时间又觉得顺眼不少。

没错,聪明睿智的女人,是个男人都会欣赏。

在前头带路的是胖子,这次倒不是他勇敢积极,而是回去的路多少走过,安全系数相对较高,谁也不知道刚才到达的尽头,墙壁后面藏着什么。

会不会突然冒出来个什么致命机关?

为了自己的小命着想,这次难得见胖子打起了头阵。

我走在第三个,我自觉得这个位置比较有优势,前能顾及到前面的两个人,借着马莉莉的手电光线和多年的经验说不定我能很快有所发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