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啊?”心中好奇,我开口问道。

那家伙见我问他,便使劲眨眼睛,当然了,我根本就不懂他到底是要说什么,也没有心思听他说。

我现在还没有找到刘三静他们几个呢。

这粽子似乎是想要带着我去一个什么地方,刚要不去管他的时候,我发现这粽子似乎是知道一个墓道,心中好奇便跟着他走了起来。

他走到一个石门的面前,便停了下来,在看来这里是一个密室,大概是他自己打不开,我观察了一下周围的情况,

看到在我的左手边,有一个突起的地方,我便毫不犹豫的按了下去,接着便听见一阵轰隆隆的声音。

这里面竟然全都是一些宝贝,回头去看刚才那个假粽子的时候,发现他竟然不见了。

看到这么多的宝贝没有人不动心,但是现在胖子不在这里倒是可惜了。

整个密室金碧辉煌的,慢慢朝里面走着,虽然我也动心,但是我很清楚,这些东西我根本就带不出去的,任何人都不可能完全带出去的。

所以,这些宝藏只能永远的藏在这里,除非有一天这座古墓被公之于众了。

在墓室里面,我看到一个在一片金碧辉煌中,有一个黑色的小袋子,拿起来看了一眼,里面似乎是有个小册子。

既然金银珠宝都带不走,就带这个小册子出去吧,我心里暗想道,随即恋恋不舍的告别了那堆积如山的金银珠宝。

随手将小册子放到书包里面,想着等有空了可以看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