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2、寻找第五朵奇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何家艳慢慢爬上离愁峰,她已经很多年没有登过这座山了,虽然这山离城里并不算很远。只记得小时候曾经来过,站在山顶往前一看,群山尽在眼底,仿佛自己已经融入了大山之中,所有的烦恼都被抛到了脑后。

她正沿着山上的崎岖小路往上走,就看到前面红影一闪,走出一个女孩。这女孩子大约十三四岁,脸上仍有汗水在淌,身上的红衣服上尽是破洞,看样子是让刺给扎破的,眼中还带着一种说不出的忧郁。何家艳不禁问:“小妹妹,你一个人来爬山?”

女孩子点点头,又抬起头来问:“大姐姐,你上山时有没有看到一种奇怪的花?”

何家艳一愣,女孩的话让她有点摸不着头脑,就问:“山里有很多花,我也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一种,怎么个奇怪法?”

女孩从身后将花拿了出来,说:“就是这种花!”只见她手中拿着一束花来,果然挺奇特,花瓣反卷如龙爪,犹如火焰一般,却没有一张叶子。女孩说:“我在山上找了好多天,只找到了四朵,这朵黄色的是在山脚看到的,青色的是在松林里找到的,白色的是在岩石上采下来,这朵黑色的,是在小溪里找到的。”

何家艳仔细一看,果然女孩手上的四朵花虽然形状一样,但花瓣的颜色不同,分别是黄、青、白、黑四色。她不禁摇摇头,说:“我从没见过这样的花。”

女孩脸上露出失望的神色来,说了一声:“那我自己再去找了。”一闪身往路旁的林子里窜了进去。她想再喊,却已经没了女孩的身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