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3、脖子歪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吴天明这天和几个朋友去钓鱼,刚在水库旁找好位置坐下,就听朋友叫道:“你还是另选一个位子吧,那地方离电线太近了。”

他抬头一看,果然一根电线正从头顶横过。可他又舍不得离开这个好位子,只好往旁移了几步,估计鱼杆甩不到电线了,就放下渔具,开始下钓。很快钓上了几条鱼,他越钓越兴奋,谁知正在和一条大鱼斗时,鱼线断了,手里的鱼杆“呼”地一下往上一弹,他就觉得手一麻。

吴天明吃了一惊,这才发现不知不觉已经到到电线下了,手中的鱼杆正打在电线上,接着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醒来的时候,发现朋友们都在身边呢,有人正急着打急救电话。他翻身坐了起来,发现除了脖子有点难受外,身体并没有什么不适。让他感到苦恼的是,被电击之后,这脖子怎么弄也直不回来了。有人向他介绍一个老中医,做了几次针灸后,觉得舒缓了些,大夫还要求他平时在家多按摩。

这天吴天明正在家里独自按着颈部,一不小心“咔”地一下,就觉得颈被压得更歪了,头斜斜地靠在肩上,再也板不回来。吴天明吓坏了,急忙走出门去,去找那位大夫。

刚出得门来,就看到一个人,这人是他的朋友小赵。看到他脖子歪成这样,小赵乐了,大笑道:“好啊吴天明,欠我的钱这么久了也不还,真是报应啊。”说罢一脚向他踹了过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