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1、鸡鸣荒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凶案

柳大树和宾炜盯着赵老板家已经好多天了。

赵老板原本是香港人,在影视界有一些名气,近年在内地生意做得挺大的。这样的人家里肯定不缺钱,他们想,只要能进这样的家里,顺手都能拿的,就足够他们吃喝玩乐不少日子了。

他们已经摸清了这一家人的活动规律,这天趁赵家只有保姆在家时,柳大树骗她打开了房门,两人迅速进入屋内。保姆吃了一惊,刚想喊叫,柳大树伸出手堵住她的嘴,抽出刀来,压在她脖子上,叫道:“相识的话就别出声!”

看着明晃晃的刀子,保姆恐惧地点了点头。

宾炜立即用绳子将人给绑了,还用一块破布塞在嘴里,两人开始在家里找财物。果然和他们预料的一样,这户人家里值钱的东西真是太多了,保险柜里的珠宝手饰让人花了眼。

两人将搜到的东西装好,刚想打开门出去,就听一声门铃响。柳大树对宾炜做了一个眼色,立即闪身门后,并将门慢慢打开。

进门的正是赵老板和一位朋友,两人刚踏进门来,两把刀子已经顶住了他们的脖子。赵老板顿时脸白得如纸一般,全没了往日在电影里那种英雄的气概,啰啰嗦嗦地说:“两位壮士想谋财,尽管拿去,不要伤了我们说行。”

宾炜用绳子将赵老板捆住,刚想捆另一人,谁知就在这个时候,那名男子突然将柳大树猛力一推,转身就想冲出大门。柳大树也算机灵,立即抓住男子的衣袖往里一扯,将人拉了回来,男子刚要高声叫,柳大树和宾炜已经将人扑倒,手中的刀已经挥向了他的咽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