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0、断翅蝴蝶飞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崔映雪这天下载了几首歌曲,戴着MP3边听边走在小巷里,正听到一首“断翅蝴蝶飞”时,就看到一只蝴蝶在面前飞着。那蝴蝶正飞得欢呢,就见一阵风吹过,蝴蝶顿时像一片枯叶般从空中直坠下来,这时歌曲也正好唱到“旋转坠落”几个字。

她不由感到好笑,这只蝴蝶还真能应景呢,却见那只蝴蝶在地上扑腾着,忍不住蹲下身将它拾起来放在手心。这只蝴蝶好大,双翅上有红黄绿相间的花纹,一看就像是京剧中人的脸谱,她不由吓了一跳,但它似乎是翅膀受伤了。蝴蝶在手心挣扎了一会,突然振翅一飞,摇摇晃晃地一直向前飞着,崔映雪不由自主地跟着它,看它受伤了还能飞多远。

那只蝴蝶飞了一阵就来到了大街上,在一个女子头上盘旋着,那人却一点也没察觉。眼见这女子直向马路对面飞去,那蝴蝶也跟在她的头顶上飞着,正在这时,一辆小车呼啸而过,就听一声惨叫,那女子一下子被抛在空中,又重重地摔落在路中,那辆小车也一下子冲到路边,撞在一根柱子上。

崔映雪被眼前的情景吓呆了,这时好多人都围了过来,过了一会,救护车和警车都到了,医生看了倒地的女子,摇了摇头,显然已没救了。崔映雪这才想起找那只蝴蝶,却早已不见踪影,也不知是飞走还是被车刮走了。

一连数天,崔映雪都想到那只受伤的蝴蝶和被车撞飞的女子,连MP3都不敢拿出来听了。这晚她和一帮朋友去唱OK,唱了一会觉得人太多,玩得没有意思,就和小燕一起出来。小燕是她的好朋友,两人回到小燕的住处聊了一阵,出门时夜已深。她望了好一会也没见到出租车,眼见无聊顺手从坤包中拿出MP3来听,谁知一响起就是那首“断翅蝴蝶飞”,歌声刚唱到“旋转坠落”几个字时,她就看到一片枯叶慢慢地飘落眼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