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9、逃婚的新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卢安来去打过几年工,结果都没赚到多少钱,主要是他这人较懒散,每一样事都没能干多久。后来一些朋友介绍他跑江湖做一些收购的买卖,做了一段时间,收入虽不高,但比起在那些厂里打工来说,还是强多了。

这天来到一个小镇,天色已晚了,他找了一间小旅店住了下来,独自看着电视,眼见夜已深,他就上了床,忽然看到窗外有个影子一闪。他不由吃了一惊,这里是三楼,窗外根本就没走道,莫不是小偷上了房,立即爬起来朝窗外看,哪有半个人影,只见远处亮着几盏昏暗的灯?

敢情刚才是眼花了,他又躺回床上,就听到外面传过来一声长叹,听声音像是一个男子,好奇心让卢安来再次爬了起来。打开窗一看,就看到一个男子坐在窗前的一根支架上。这是那种专门留给游客晒衣物的架子,虽然是铁做成的,但支持一个人仍是很危险。

卢安来不由叫道:“一个大活人怎么跑到这里来坐?那里很危险。”那男子哭着说:“我老婆跑了,找了好几天也没找到,不知她到哪了?”他不由好笑,就劝了他几句,那男子忽然望着他笑着说:“我的老婆没了,我一个人也没意思,不如你送我一个老婆吧!”这话让卢安来不由打了一个冷颤,吓得连忙将窗口给关上。

那男子见他要关窗,忽然扑了过来,但卢安来已将窗口给关了,那男子一个站立不稳,就从窗前跌了下去。卢安来大惊,出了人命案可不是小事,急得冲出大门喊道:“快来人啊,有人跳楼了。”连喊了几声,才看到店主和几个旅客跑了出来,他连忙向店主说看到有人在窗外跳楼,可大家到楼下一看,哪有半个人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