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6、鹊桥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天中午,许静云刚回到家,看到两只喜鹊站在家里的窗口上,看到她来到家门前,两只喜鹊突然往屋里一跳,不见了影子。

俗语说,喜鹊枝头闹,家有喜事到。现在喜鹊都跑到窗口上来了,也不知道会有什么喜事。她掏出钥匙刚插进门锁,就听到屋里似乎有声音,急忙打开一看,就听“呼啦”一阵响,一群喜鹊从屋里纷纷往窗外飞出去。

她进屋一看,不由气苦,只见厨房里被糟蹋得一塌糊涂,地上尽是散落的羽毛,电饭锅的盖子也是开着的,里面的饭也没有了。她一个人在家时,为了方便,平时都是头一晚将饭菜煮了,吃一半,另一半放冰箱,第二天回到家后,放微波炉一热就可以吃。这些天天气有些凉,她没将饭放冰箱,没想到全让这些喜鹊给吃了。

许静云苦笑一声,还喜事呢,原来是来找吃的。没办法,她只整理好厨房,再洗了锅头重新煮饭。不过,想到这些喜鹊竟然成群到家里来找饭吃,也觉得这事挺可笑的。

当天她将此事和单位里的同事说了,大家都觉得这事挺悬的,喜鹊一般都在田野里找虫子吃,哪会跑到人的家里来?何况还是一群呢。不过见她说得认真,就有两个女伴笑道:“既然它们中午来了,说不定明天中午还会再来呢,我们和你一起去看看。”

第二天出门时,她还有意将电饭锅的盖子打开着,看看是不是真的喜鹊还会来。下班时,两个女伴兴冲冲地跟着她回来了,刚来到家门前,果然看到两只喜鹊站在窗口上叫着。许静云高兴地叫道:“你们看,又有两只站在窗口上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