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5、生死时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是个周末,洪长青正在加班,手机响了,却是妻子小娟的号码,他隐隐约约有一丝不安。刚接通,就听电话里传来妻子急速的声音:“长青,快救救我!”

他只觉得脑袋轰地一声,看来相士的预言应验了,和他结婚的女子会有生命之忧。自从结婚后,他一直不愿意妻子单独出行,就是怕她会有什么意外发生。可今天妻子却偏偏要和一些朋友去爬山郊游,他劝了几次无果,只得任由她去。

没想到真的出事了,他来不及怪责,问清了小娟所在的地点,知道她是跌到山崖中,就找了一根长绳子背在身上,立即驶着摩托车冲出了单位大门。

洪长青曾结过一次婚,和前妻阿红挺恩爱,可天有不测风云,刚结婚一年,一次她到城外的郊游爬山时,不幸从崖上坠了下去,正掉在崖中的一棵树上。当时在山上的人都到了,却苦于没有办法下崖去救人,只得在崖顶干着急。没多久洪长青得到消息后也赶到了,可当他将绳索绑好准备下崖时,崖上的松树再也支持不住,“叭”地一声断了,阿红在他的面前,如一纸般飘下了山崖。

妻子的死给洪长青致命的打击,从此他一蹶不振,他想,如果当时能够早几分钟到达的话,一定能将妻子救回来。他恨当天没有跟妻子一道出门保护她,更恨不能快一些到达,他曾去叫那些相士帮看过相,这些人说,他是克妻的命,跟着他的人都会遇上灾难,如果没法度过就会有性命之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