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7、寻找大胡子司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郑大军是一名货车司机,这天他独自拉着一车货到目的地,路中要经过大福山。虽然名字有一个福字,但对于司机来说,大福山却没多少福,反而更多的是祸。由于道路弯曲,这一带常常出现车祸,属于事故多发区,尽管路旁有很多标识及警示,但各种事故事并没有减少。

车子就要进山,郑大军看看油箱里已经没有多少油了,就将车子如驶进山脚的加油站,因为从这里再过去,很长一段路是没有加油站的。

他刚加好油想上车,就有一辆从山上驶过来的车子也进了加油站,那司机下车后看了郑大军一眼,突然笑道:“果然这里有一个大胡子司机啊!”

郑大军一听这话就知道这人一定是说他,因为他脸上留着像腾格尔一样的胡子。平时朋友们也都是这样叫他的,于是他对那人笑了笑。

那人又对他叫道:“这位大胡子兄弟,你有艳遇啦,快过去啊,有人在找你呢!”郑军觉得有点奇怪,这一带他并不认识人啊,就问:“谁找我?”那司机笑道:“我也不认识,是一个红衣女子,正在前面向过路的车辆打听一个大胡子司机呢!”

郑大军不由一笑,估计这位司机也是开玩笑罢了,就算真有这么一个女子在找人,也不会是他。其实留大胡子的司机多得很,好多司机由于长期在外地跑,都喜欢留着胡子,这样自然有一股凶相,人家也不太敢欺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