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4、明日都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罗志强是一名高二的学生,他和同班的谢勇、阿超几个同学算是老师最头疼的人了。他们上课不好好听课,经常老师在台上讲,他在下面睡,功课也不复习,每当一放学,就跑出校门,钻进了游戏厅。

坐到游戏机前,他们再也没有上课时那种昏昏欲睡的样子,而是精神百倍地进入了战斗的角色,往往都等到夜深人静了,才拖着疲惫的身子回来。由于家长都忙于做生意,也没有机会管他们,开始还教训了一阵,可他们这些人就是这样子,眼见管教不了,家长也就不理了,这些同学更加无所顾忌。

这个周末,他们一伙人又一起来到游戏厅,准备大战通宵,可来到网吧时,里面人已经快满了。他们又转了几家网吧,可仍然没有这么多空位。谢勇说:“要想大家在一起玩也不可能了,再找一阵,可能所有的网吧都满人了,不如能坐几个就坐几个吧,其它的人另去找。”

大家都点头同意,罗志强和阿超等人就在这一家网吧玩,谢勇和几个人又继续去别的网吧。新的一轮大战又开始了,大家都玩得天昏地暗。也不知过了多久,就看到谢勇来到身旁,拍了拍罗志强的肩膀说:“已经夜深了,还是快回家吧。”

罗志强奇怪地问:“不是说要玩通宵的吗,怎么就要走了。”

谢勇摇摇头说:“还是别玩得太久了,不如回去睡吧。”罗志强奇怪地问其它的人在哪,谢勇说在另一家网吧,可刚才他去叫,这些同学却没有一个想走,所以才来这里叫他们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