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总部大楼里觥筹交错、推杯换盏,与此同时,外面的十几匹烈马爆发了激烈的斗殴,卫士们无法控制。

这时候,徐威等人率领亲信部下,手持斧头、木棍,声称是来打桩拴马的,顺理成章地被警卫放进总部。随后,徐威率领部下直冲宴会大厅,抡开斧子,见人就剁,神挡杀人、佛挡杀佛。

马希萼打算翻墙逃走,被徐威生擒。

他的“男朋友”谢彦颙也被生擒,乱兵们把他当场万剐凌迟。

随后,徐威等拥立马希崇继位。显然,这次兵变的主谋是马希崇。

马希崇命彭师暠把马希萼软禁在衡山县。

朗州刘言听到潭州兵变的消息,立刻率军南下,声称是讨伐篡权夺位的马希崇。叛徒讨伐叛徒。

马希崇恐惧不已,派两千部队前往迎敌,同时派使节前往沟通,提出愿意分国而治、一朗一潭、和平共处。

刘言召集部下商议。

他的首席谋士李观象说道:“天无二日、国无二主,两个楚国的路是走不通的。马希崇并没有自己的嫡系部队,潭州的将士基本都是马希萼的嫡系,所以……附耳过来,如此这般,这般如此。”

李观象给刘言出了一条毒计:先表示愿意接受和谈,但马希崇必须表现出诚意,那就是要把马希萼的嫡系将领全部诛杀,用他们的人头来纳投名状。如此一来,马希崇就有两个选择,杀或不杀。

如果不杀,那咱们出师有名,名正言顺地拿下潭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