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马希萼男女通吃,还切喜欢多人运动。他有位家奴,名叫谢彦颙(亦作谢延泽、谢彦钦),小伙子长得油头粉面,标准的小鲜肉、奶油小生,深受马希萼宠爱,成为马希萼的“男朋友”。马希萼经常带着他与众妻妾一起切磋交流,耐人寻味。

谢彦颙同志仗借这份畸形的宠爱,横行霸道,目无法纪,行为放肆,而他越是这样,就越受马希萼的喜欢,把他提拔为小门使。

按照规矩,在君王宴饮群臣时,小门使的工作职责是在门口执勤站岗,手拿武器,保护屋里的达官显贵。但是马希萼却呼唤他入座,而且座次还在众将之上,众将因此倍感侮辱。

谢彦颙同志忘乎所以,甚至对马希崇也勾肩搭背,行为轻佻,言语放荡,这令马希崇十分愤怒。

马希萼全身心致力于荒淫无道,没有时间和精力过问国家大事,于是就把军政大权交给了马希崇。而马希崇同样对腐朽堕落情有独钟,于是又将军政大权分包给自己的手下。如此一来,南楚的政治一片昏暗,充斥着贪官污吏。

由于潭州的府库已经被乱兵们洗劫一空,马希萼不得不下令搜刮百姓,以赏赐将士。马希萼认为许可抢劫已经算是行政拨款了,所以在赏赐细节上粗枝大叶,不仅数目没有达到将士们的预期,而且存在严重的分赃不均问题。将士们充满怨言,甚至连朗州嫡系部队也是怨声载道,以至于怀有二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