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马希萼派幕僚刘虚前往淮南求援。“大哥,我还没死。大哥,我还有救。”

帮助马希崇兵变夺权的徐威等人,发现马希崇与马希萼原是一丘之貉,说得冠冕堂皇一些,是没有任何建树、没有任何改进,说通俗点儿,就是没有给予他相应的赏赐。于是心怀怨恨。

而现在,南楚的内战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三足鼎立。朗州刘言、衡山马希萼,都在威胁着潭州马希崇。而且在这三股势力中,马希崇是实力最弱的,却又是另外两股力量的公敌,形势不容乐观。于是徐威又心怀恐惧。

在恐惧和焦虑成为催化剂,放大了怨恨。徐威不愿与马希崇这条贼船一同沉没,于是打算诛杀马希崇以自赎。

马希崇也觉察到危机临近,于是秘密派人去淮南求助。

淮南同时收到了马希萼、马希崇的求救。南楚诸马争槽,三分天下,其二都求助于淮南,这让本就存心吞并南楚的淮南嗅到了时机。

李璟给屯驻在袁州的边镐下达命令:率军一万,直扑潭州!

这就有意思了,马希萼、马希崇都认为淮南是来援助自己的。边镐率军入境后,马希崇第一时间派使节前去犒军,之后又派天策府学士、开国元勋拓跋恒携带降书顺表,向边镐递交。

拓跋恒仰天长叹,“让我这么长寿干啥?竟然替这小崽子送投降书,奇耻大辱啊!”

公元951年10月15日,马希崇率领全家老小远接高迎,在潭州城外跪迎,远远望见天边尘土飞扬,马希崇等人就开始磕头,一直等到边镐骑马来到近前。卑躬屈膝,恭顺至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