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含嫣确实没有说翟静静肚子里的孩子到底是不是程于昊的。

因为有了那些前车之鉴,再加上翟静静回程于昊,只不过在一起过一次而已,两个人都喝了酒,谁又真的保证他肚子里的孩子就是程于昊的。

“黄先生,您来这里做什么可以直说,没必要这么拐弯抹角的,毕竟我们还有其他事情要做。”

翟静静凉嗖嗖的看了叶浩天一眼,似乎是觉得他多管闲事了,不冷不热的说道:“叶大夫,我知道你很厉害,也知道你对我们黄家有恩,可是你别忘了,这是我们家的事情,你一个外人有什么资格插手。”

提到身份这一点,叶浩天确实没什么资格,他刚把话语权交给黄单堤或者沈康,没想到程于昊在这个时候走出来,认定了他的身份。

“叔叔,你这句话说的可就不对了,有一件事情您并不知道,乐佳已经有了沈康的孩子。而且他们两个人商量过了,说会让叶大夫做这个孩子的干爹,那也就是说他现在已经是我们家的一份子了。”

“再加上他又是我父亲的救命恩人,来管我们家的事情有什么不行的,反正我这个未来的继承人,没觉得有什么不可以的。”

黄泳滔不耐烦地舔了舔嘴角,如果程于昊没有被找回来,他们根本就无需这么紧张,不至于把不确定的翟静静找回来。

但是既然他已经回来了,那他们就要好好的想想解决办法,最起码不能让所有的打算都打水漂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