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翟静静装出一副手足无措的样子,抓了一把头发,跟翟静静打了个招呼。

“学姐,没想到在这里遇到你,刚刚我还跟黄老说,一会儿上去找你呢。”

李含嫣大大咧咧的笑起来,用打趣的眼神看着杨国涛:“怎么你是有朋友怀孕了,找我做产检了?正好我现在有时间,你们跟着我过去吧。”

李含嫣说着还是那副毫不知情的样子就要往前走,结果却被皱着眉头的程于昊叫住了,程于昊狐疑地问道:“李大夫,听你的翟小姐说话的语气很熟悉,难不成你们两个人认识?”

程于昊一脸好奇的看着李含嫣,李含嫣觉得这孩子真是太逗了,她无奈的笑了一下,说道。

“那是当然了,这位翟小姐可是我的常客,今年已经做过三次堕胎手术了,来了这么多遍,我怎么可能没印象?”

“前几天我也嘱咐过她了,让她一定小心自己的肚子,如非必要千万不要出来乱跑,谁知道她又把我的话当成耳边风了。”

李含嫣说着无奈的摇了摇头:“他们这些小年轻都这样,仗着自己年轻,身体好,便止不住的折腾,一点都不为了自己的身体着想,尤其是这堕胎堕的次数太多了,恐怕就没有办法怀孕了。”

程于昊醍醐灌顶的看着倚着门框的叶浩天,又扫了一眼风平浪静的杨国涛,还有波澜不惊的黄单堤,他瞬间反应过来了。

“翟静静,你这个骗子,你居然骗我说你肚子里的孩子是我的。”说这个孩子是我的也就算了,你居然还说自己是第一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