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所以自己也没办法从诊所里面离开,也就没办法经常陪着唐乐佳。

哪怕知道唐乐佳是一个不需要别人多操心的好姑娘,但是沈康还是有些不太放心,毕竟他跟这家子人都不是很熟悉,哪怕再通情达理还是会担心。

“阿姨,我知道您对乐佳的情况担心,但是我觉得沈康说的话有道理,咱们只是提供自己的建议,具体的做决策人还是他们小两口。”

叶浩天说到这里又笑了一下:“而且吃的这一块很好办,塔云村的路基本上已经修好了,沈康那边缺什么?你们可以送过来什么衣服呀补品呀,都可以往那边寄。”

“再加上我跟沈康平常都在塔云村那边,有什么事情我们也能照料着,去支教一直都是乐佳一直以来的梦想和追求。我觉得她也不想因为上天送给她的礼物,而放弃自己一直追求的东西。”

唐乐佳跟着点点头,程玥看着几人的决定也就没有继续劝说,只是叹口气,然后嘱咐他们做事一定要注意小心。

“你们都是大人了,像叶浩天说的,我们只能给你们提些合适的建议,具体缺什么,你打电话给我说,我们给你们你们寄。”

黄单堤看着杨国涛问道:“国涛,你觉得我们商量的还有没需要补充的?”

杨国涛摇了摇头,黄单堤跟程玥都是非常细心的人,再加上程玥生过孩子,基本上可以做到事无巨细,该检查的李含嫣已经检查过了,只需要稍微补点孕酮和叶酸就行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