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翟静静伤感的站在一边,她没出声,只是伤感的看着自己的肚子。

可怜巴巴的说道:“于昊,我也知道那天晚上是意外,我也没想要你负责,可是如果因为这件事,我以后再也怀不了孕怎么办?”

“除了一些体质特殊的人会出现这种情况之外,一般人是不会出现的,翟小姐,我希望您能如实告诉我,在这之前,您有没有交往过男朋友,或者做过这类手术?”

翟静静赶紧摇了摇头:“没有,没有,我根本就没交过什么男朋友,在这之前一直都是自己一个过,母胎单身。”

叶浩天默不作声的点了点头,不管她这话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听一听就行了,反正根据现在的医学手段也检查不出来。

“所谓家丑不可外扬,之所以把两位大夫找过来,就是希望你们想想办法,看看怎么悄无声息的把翟小姐肚子里的孩子解决掉。”

黄单堤烦躁的说道,出了这样的事情他并不怪程于昊,毕竟有些时候根本就说不清楚,再加上他今天的地位今非昔比,谁都没办法确定是不是有人要算计他。

“如果黄老真的想把这件事情做的神不知鬼不觉,我倒是有个认识的同门师姐,在我们医院八楼上班,如果您信得过我,我愿意带着翟小姐把孩子解决掉。”

黄单堤淡淡的点了点头:“既然这样,那就麻烦你了。”

程玥搀扶着黄单堤站起来,两人刚要走就听到翟静静问了一句补偿的事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