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哥,你能不能别这样,我现在看到你,我就觉得害怕,我感觉这件事情要是被杨大夫知道了,我的头肯定会被他拧下来的。”

叶浩天不冷不热的说了一句:“你还知道啊!”

“不是,我又不是那种不负责的人,我可以立刻跟乐佳结婚,我一定会负责的,他不能把我的头拧下来,要不然我孩子就没爹了。”

唐乐佳也在旁边附和着点点头,叶浩天现在看到他们两个人的脸,就觉得心口疼的厉害,狼狈的招了招手让他们滚远点。

“大冬天的,你俩就别在这里站着了,乐佳都有了身孕了,你还让他出来胡闹。”叶浩天无奈的说道,沈康这么稳重的一个人,怎么就不知道照顾孕妇呢?

“至于国涛那边的事情,你俩也别紧张,有我呢,我会好好跟他说说的,尽量拉住他,不让孩子一出生就没爹。”

叶浩天回到诊所,他正忧愁着手机就响了,他拿出手机看了看,来电显示是黄单堤。那正好,告诉他和告诉沈康的父母都是一样的。

“黄老,您是找我有事?”

黄单堤嗯了声:“叶浩天,忙不忙?不忙就来我这里,有些事跟你说。”

叶浩天听出来了黄单堤不方便在电话里面说,苦笑了一声,对他说道:“既然黄老有事要找我,那我也正好有事找你,我今天下午就坐火车过去,差不多晚上能到。”

黄单堤没有多问什么,只是简单的说了一句路上小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