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必须得找一个合适的语气和说辞,不能显得太轻浮,也不能显得太紧张,让他俩觉得自己撑不了事。

在那里支支吾吾的说不出一句话,来到最后旁边的沈康实在是看不下去了,直接帮叶浩天承认了他们两个人正在谈恋爱的事实。

乔父和乔母听了一个劲的叫好,觉得他们家女儿终于是熬出头来了。

“叶浩天,你能顶住张开江给你的这么大的压力,选择跟我们家女儿在一块儿,我这心里面真的有说不出来的感激。”

“我知道你跟云惜很早之前就喜欢上对方了,但是我一直没有说什么,一是害怕你只是开玩笑,第二呢,就是害怕张开江给你带来什么危险。”

“今天听到你跟我说的这些保证,我这心里面真的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其实你根本没有必要跟我保证这些事情。我知道你是一个好孩子,我也相信你,你一定可以把我们家云惜照顾好的。”

“但是你一定要好好的保护自己,知道吗?你要是因为我家女儿有点什么好歹,你说你让我怎么跟你父母交代?”

叶浩天重重的点了点头,他知道乔父和乔母的心里面也有着很大的压力。

“叔叔,你放心吧,我一定会快点想办法把张开江和张松给解决掉,他们在落霞村为非作歹这么长时间,早就已经成为了众矢之的。”

“只不过碍于他们的势力,没人敢说什么。”张开江带动了落霞村的经济发展,因此就算是身为村长的傅远恒,也要给他几分面子,万一他不高兴,他们村子的发展就会受到桎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