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除此之外,他是不是还挑了一大堆你的毛病,说你这里不好,那里不好让你改。”

戴子嫣觉得叶浩天很神奇,虽然他没跟他们接触过,但是对于他俩的相处模式却很清楚。

“叶浩天,你可真是太厉害了,我感觉你就好像在我的身上安了摄像头一样。”

听到了戴子嫣如此惊讶的声音,乔云惜也忍不下去了。

“姐姐,这不是安不安摄像头的问题,这就是一个套路,其实你被罗文俊PUA了。”

乔云惜也是前不久刚刚知道的这个词,因为那段时间网上闹得沸沸扬扬的,她虽然没细看,但是也算知道一些,这跟罗文俊和戴子嫣的相处模式简直太像了。

罗文俊一个处处不如戴子嫣的男人,却处处找她的麻烦,然后对她进行打压,让她觉得自己什么地方都不好,到时候就会拼了命的补偿罗文俊。

叶浩天实在是不忍心看戴子嫣深陷地狱,直接在网上找了相关的教程,然后把手机送到戴子嫣的面前,却让她好好看看。

看看这一些套路是不是很熟悉,看看上面说的这些,是不是跟罗文俊做过的很像。

经过打击之后,戴子嫣睁大了眼睛。

“姐姐,你被罗文俊骗了,他明面说是交往,就是想控制你,想着你的资源和人脉,努力的爬上去。”

“等到他得偿所愿了,就会把你一脚踹开,然后告诉你,你现在已经配不上他了,他会再从这个更高的基础上找其他的女人,继续使用这样的方法套路他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