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浩天也知道他跟齐相这么过了大半辈子了,让他改,一时之间也改不过来,也不想为难他,只好说见机行事,如果不行他再出马。

两人很快就进了金溪村,从村口往里面走没多长时间,就看到了村委会,所以来来往比较少,但是对于这几位当领导的村子里的人还是认识的。

“傅村长,来我们村子干什么呢?”村民们非常友好的跟傅远恒打招呼。

其中有几个去过塔云村的,一眼就认出了叶浩天,好奇的问道:“叶大夫,你怎么过来了?是不是我们村子里面有谁生病了,你过来给他们看病。”

叶浩天笑着摇摇头:“不是的,我是来找你们村长说药材的事情,他现在在哪?能不能带着我俩过去?”

一听说是关于药材的事情,这些村民们瞬间亢奋起来,争先恐后地带着叶浩天往里面走。

“叶大夫,我们村长早就想过去向你取经了,听说你们那边的药材卖的特别好,能不能给我们这边也传授点经验,我们可以给你交学费。”

听说他们塔云村的人就是这么做的,虽然不是一个村子的,但是多给他一些,叶浩天应该会欣然接受的。

“我这次过来也是为了这件事情,现在塔云村那边已经初见成效,我想着发展塔云村也是发展,发展大家也是发展。倒不如把咱们集中起来,我们好好的商量商量,顺便带动着周围的经济,你们觉得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