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也阐述了之前对鹏飞说的话,他觉得人工智能虽然算力接近于无限,但他却少了人的“性格”。

俗话说,性格决定成败,没有性格或是风格的人工智能注定是失败的。

因为它除了算力强大以外,它也是具有可操纵性的,只要设计者和操作者愿意,人工智能也可以输给一个完全不会象棋的人。

然而杨铮的这席话,却引起了现场很多观众的质疑。

也毕竟…在很多人心中视为神明的人工智能,在杨铮的嘴里却只是一个可以操纵的象棋工具。

可事实似乎也正如杨铮所说的那样,现在人工智能就是一个彻头彻尾可以被操纵的工具。

一时间,很多将人工智能视为目标与信仰的象棋棋友,第一次开始认真的思考着象棋和人工智能的关系。

也在同一时间,那家老牌公司的新型象棋机器人,也开始进行着它的第一次测试。

而工作人员选用的测试对象,却是许久不见的“孙大圣”!

主持经验丰富的老先生,虽然震惊于杨铮的理论,但他看着台下群情激愤的观众。

他倒是反应过来,立马制止了自己的下一个问题。

此时的老先生,心中尽全是后悔与自责。

他没有怪杨铮语出惊人,而是怪自己问出的问题太过于刻薄,他就像是一只护崽的老母鸡,眼神,心理,还有良知,都在备受折磨…

一个善良的人,往往会因为别人的过错,折磨自己。

老先生就是这么一个善良的人,也因此,他低下的头,满是懊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