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身为一个象棋棋手,算力和棋力自然十分重要,但古人也告诉了杨铮很多道理。

其中至关重要的道理,便是决定最后棋局胜负的往往是一些不起眼的东西。

比如勇气,比如智慧,再比如对对手的了解。

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甚至有时候渺小到只能通过用妥协的方式去适应着这个残酷的社会。

但有时候一个人的力量却又是无穷的,他可以凭借着一腔热血去改变社会,改变时代,乃至于改变整个世界。

杨铮他的力量很渺小,渺小到强大的人似乎都可以算计他,利用他。

一般而言,知道自己力量渺小的人,都会用逃避又或是沉默去度过他本该平淡的一生。

就像他的父亲一样。

可他却又似乎是个怪胎,总想着用自己渺小的力量去改变一些他看不惯,以及他所认为的错误的事情。

似乎,他父亲之所以选择平淡的一生,就是为了让他的儿子,能够出人头地,成为一个出色,正直的男子汉。

他不会逃避,也没法逃避。

毕竟,人这一生,短短数十年,逃避是永远无法解决问题的方式。

当满腔热血配上聪明的头脑。

似乎也没什么能阻挡他。

回到家的杨铮,开始思考着对策。

被下了最后通牒的他,有一周的时间可以去准备着能改变很多人命运的一盘棋。

他深知,现在的人工智能并不完美。

无论是国内的还是国外的人工智能,都或多或少的存在着一定问题,就像软件,游戏的版本更替,都是在弥补着之前工程师发现的问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