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然而,正当他打算退休,打算陪着自己最热爱的象棋,一起被这个时代所淘汰所遗忘的时候,杨铮的指名道姓,也让这个年迈的老人不得已的去接受着他最后的主持工作。

他也本可以拒绝,但他同样也和杨铮一样被感情和情怀所捆绑。

看着自己的节目重新被制作,他其实心底也有着念想。

只是,现在已经不被电视台大多数年轻人所喜欢的他,又有可能的会被全国观众重新接受吗?

这似乎并不该他去想。

因为今天除了他,还有着电视台一位深受观众喜欢的年轻女主持一起主持。

他好像也就是一个花瓶。

一个被定义为“情怀”的花瓶。

虽然他知道自己是花瓶,但他也想发挥着自己的作用,让自己主持的人生,划上一个完整的记好。

至于接受不接受,还是由观众去决定吧!

初听到自己采访的是最近击败人工智能的杨铮,这位老先生先是有些愤怒。

因为他的第一反应就是觉得击败人工智能的杨铮是在作假。

也毕竟,在二十多年前,他见过太多的青年才俊,象棋怪才,而这些天之骄子们,面对着越来越先进的人工智能,他们最后的结局都很凄惨。

而他们凄惨的结局,也让这位旁观者明白人终究是会变老的,而人工智能不会,它只会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先进。

听说现在的人工智能已经击败了全世界所有象棋围棋好手,算力更是趋近于真正意义上的无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