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安藤士之辅不敢怠慢,马上找到军部的佐孝报告:“黄河最新情报,上次抓到的角田,只是水草的替身,真正的水草,有一个外号:老虎。”

佐孝惊讶地说:“老虎?”

蓦然,他脑袋突然冒出一个画面:武山英一的办公室,就挂着一副“泉城之虎”的字画。

安藤士之辅也想到了那副字画,脱口而出:“难道是武山英一?”

安藤士之辅和佐孝怀疑武山英一,江日胜和武山英一呢,则怀疑安藤士之辅。

安藤士之辅有“黄河”的情报,线索指向武山英一。佐孝决定,暗中调查武山英一。

而武山英一呢,与江日胜讨论后,越来越觉得安藤士之辅有问题。他们决定,重点监督安藤士之辅。

在此期间,日军为建立沿海防御体系,防止盟军在沿海登陆,纠集3万兵力开始对滨海、鲁中、渤海、胶东各区进行“扫荡”,而以鲁中、滨海区为重点。

然而,日军的行动,早就泄露。

经过近一个月的奋战,根据地各区军民,粉碎了日军的“扫荡”,共毙伤俘日伪军5000余人,收复邳县及此次“扫荡”被敌重占的蒙阴县城,攻克敌据点140余处。

日军第53旅团一部被鲁中军区部队伏击,日军旅团长田坂被击毙。

冀鲁豫军区为配合山东军区反“扫荡”作战和扩大解放区,集中四个军分区的部分部队,在鲁西地区发起东平战役,仅仅一个星期,东平战役结束,歼灭日伪军2064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