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日胜问:“日本人吃不饱,有的是办法。他们要是吃饱了,这仗还怎么打?泉城的小米价格这么贵了么?”

他知道普通日本人,每个人只给配发18斤大米和高粱米,只能说饿不死,肯定是吃不饱的。

苏志梅说道:“我听说很多人跑到WF去贩小米,那边的价格便宜一倍呢。”

江日胜喃喃地说:“WF?”

果然,晚上成德树来找江日胜,虽然没说什么事,但脸上喜气洋洋,精神抖擞,像是有了新的生命似的。

江日胜提前堵住了他的嘴:“有些事,你不必告诉我。”

成德树还是没忍住,压低声音说道:“你说神不神,回去之后只过了一天,就有人来找我了。”

江日胜微笑着说:“看样子一切顺利。”

一天还算晚了,要不是泉城工委没设在市内,当天就会有人找上门。

成德树得意地说:“不仅顺利,我现在……,老弟以后如果想过去,可以来找我,现在我在那边能说上话了。”

**泉城工委的宣传部长原本已经打入了大槐树庄打牛场,收到消息后,马上找到成德树谈话。两人一拍即合,很快达到共识,成德树为我党提供平价物资,而我党也真诚地欢迎,成德树为中国抗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江日胜微笑着说:“是吗?恭喜,以后真到了走投无路时,我就来投靠你。”

成德树并没有听出成德树语气中的调侃,低声说:“我已经跟那边说了,只要你做事不太过分,他们会给你改过自新的机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