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自1944年6月至1945年5月,共进行大小战斗4549次,光复利津、乐陵、临邑等15座县城,解放国土平方公里,人口8498070人。

在这样的形势下,武山英一与安藤士之辅依然朴素怀疑,使得整个泉城的特务工作,基本处于停顿,对泉城的地下工作是极为有利的。

武山英一问:“因为什么?”

江日胜笃定地说道:“他的情报来源有问题。”

这段时间针对千秋公馆的调查,并没有拿到安藤士之辅太多的把柄。毕竟,无论是安藤士之辅还是武山英一,都是真正的狂热日特分子,说他们是***,很难令人信服。

武山英一说道:“你是说黄河?”

江日胜说道:“我怀疑,那个黄河一直在提供假情报。”

他所指的假情报,是从“水草”开始,也就是说,泺源公馆根本不存在水草。

武山英一喃喃地说:“黄河?”

他不是没想过这个可能,只不过黄河提供的情报一直没出过问题,总觉得不可能。

江日胜分析着说:“从他说泺源公馆有***的卧底水草开始,千秋公馆和我们,就都被一根无形的绳子牵着鼻子走了。”

武山英一说道:“可黄河的情报一向准确,从来没出过问题。”

江日胜说道:“之前没出过问题,不代表之后没出过问题。”

安藤士之辅得知江日胜的判断,气得哇哇大叫:“他可以怀疑我是***,绝不能怀疑黄河的忠诚。再说了,我觉得江日胜才可疑,这些年他就没办过真正的**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