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渡边国雄狂妄地说:“这种事,其实我一个人就能办到,人多了反而麻烦。”

江日胜马上谦逊地说道:“我跟着渡边军曹多学习,请渡边军曹放心,我和我的手下,不会给你添麻烦。”

武山英一原本不太高兴,听到江日胜的话,暗暗点了点头。

他故意用日语说道:“渡边国雄,在万德车站,你可能无需中国人配合。但到张夏车站,有中国人帮忙还是好些。毕竟,八路军的日军工作队都是中国人。”

渡边国雄应道:“嗨。”

他嘴里应承,实际上还是不以为然。他早就制定好了行动计划,以他的能力,足够拿下日军工作队了。

江日胜让张志发带一队人跟着自己去万德车站,他另外则安排贺仁春带人先去张夏车站侦查与联络。

张志发在车上问:“江先生,这次去万德车站,真是查日军工作队吗?”

渡边国雄不屑与江日胜同行,江日胜也没坚持,让张志发坐他的车,两人在路上还能商量工作。

江日胜一边开车,一边说道:“日军工作队在万德车站的工作做得很不错,据说车队的日籍工作人员,经常跑到工作队的地方与之联系。”

张志发问:“我的任务是什么?”

江日胜说道:“当然是配合日军工作队嘛,日本人与工作队联系,说明他们对日军丧失了信心。而我们要做的,是让他们彻底站到中国人民这边来。”

张志发问:“具体怎么做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