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跟江日胜接触几年了,江日胜贪婪,但讲规矩,胆小,但不滥杀无辜。如果要给江日胜一个定义的话,他觉得江日胜其实是有正义感的。

江日胜缓缓说道:“我可以去日本,也可以去国外。”

成德树压低声音说:“听说日本天天被米国的飞机炸,他们本国人比我们还惨,你去干什么?现在那边想吃饱饭都难,钱再多都没用。”

他也想过去日本,很多人以拿到日本护照为荣。可知道的越多,就越不敢去日本。一旦日本战败,那边的日子未必有中国好呢?

再说了,他又不会说东洋话,也不会说外国话,去国外死路一条。

江日胜问:“所以,你想找***?”

成德树说道:“我这样的人,如果能跟重庆拉上关系最好,实在不行去***那边也行。”

江日胜叹了口气:“你还真敢说。”

成德树诚恳地说道:“我们兄弟,今天来就是跟你说真心话的。如果你要抓,我也无话可说,大不了把命交给你。”

江日胜意味深长地说:“换成别人,我肯定抓。但你不一样,不要说你只想跟***联络,就算你是***,我拼着性命,也要放你一马的。重庆在泉城的力量几乎全部撤离了,要跟他们联络很难。但是,***无孔不入,要找到他们,还是有办法的。”

成德树大笑:“我就知道没看错你。”

江日胜提醒道:“其实,你想跟***联系很容易,甚至,他们会派人主动跟你联络也不一定。但是,有两点我要提醒你,第一,不管你与他们有没有联系,都不要告诉我,否则我会很为难。第二,这件事要保密。我们特务机关,也不是吃素的,真要是闹大了,我也未必压得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