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贺仁春穿着一身土布衣服,从衣角处撕开一个口子,拿出一张纸:“这是渡边国雄写给元纪黄的信。”

江日胜看着信,冷笑着说:“这个渡边国雄,还真是狡猾。”

渡边国雄在信里,大谈共产主义、马列主义,大谈反对日本帝国主义的侵略战争,要求和中国***建立反***统一战线。

渡边国雄还提出,可以和八路军做买卖,给根据地搞食盐和西药。

江日胜现在明白,渡边国雄的买卖算怎么回事了。

对狡诈的日本人来说,这样的伎俩太平常。可日军工作队没跟日本特务打过交道,未必能判断渡边国雄的用意。

贺仁春说道:“日军工作队答应,让元纪黄接受你的命令,他的自卫大队,随时听从你的指挥。”

江日胜沉声说道:“让他给渡边国雄回信,答应渡边国雄的请求。”

贺仁春急道:“答应请求?渡边国雄不怀好意呢?”

自卫大队元纪黄的回复,令渡边国雄很是高兴,他知道日军工作队中计了。

渡边国雄对张夏车站日军小队长小岛笑着说道:“小岛队长,日军工作队的自卫大队就在张夏车站附近,你配合我消灭自卫大队,将是你在任上立的最大的一个战功。”

小岛笑着说:“哟西,自卫大队大大的坏,我早就想消灭他们,一直没找到机会。没想到渡边君一封信,就能把***耍得团团转。”

渡边国雄得意地笑着说:“那是他们没碰到我,这次我来了,不仅自卫队要完蛋,整个日军工作队也必须干净、彻底地消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