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贺仁春解释道:“江先生,这个真不能怪志梅,当时情况特殊,你没解雇她,没理由走嘛。”

江日胜说道:“你也不例外,让你们撤离,一个个都留了下来。”

贺仁春这几天一直在西门大街72号外面盯着,苏志梅用原来的频率发报,角田开车出去后,他马上到隔壁街道打电话通知。在角田抵达经三路纬三路时,苏志梅的电台才突然停止发报。

而撞上角田的电台方位侦测车的那部人力车,也是贺仁春安排的,车夫正是余庆功。

可以说,这次水草情报小组的成员都行动起来了。所有人都只有一个目的,紧密团结起来,把日本人怀疑的目光引到角田身上。

张志发说道:“事情都过去了,检讨就不必了吧?”

江日胜瞪了张志发一眼,没好气地说:“你以为你能跑得了?”

张志发涨着红脸说:“让你一个人犯险,我是无论如何也做不到的。”

江日胜语重心长地说:“我们是同志、是战友,这确实没错。但我们是地下工作者,有铁的纪律。如果人人都像你们这样,无组织无纪律,还怎么完成上级交给我们的任务?还怎么跟敌人斗争?还怎么取得抗战的最终胜利?”

几人听着,都惭愧地低下了头。

江日胜的话在理,哪怕年纪比他们要小,但他们都信服。

江日胜严厉地说:“这件事必须引起我们的高度重视,只此一次,下不为例。如果再有下次,不管是谁,马上调离泉城,水草情报小组不需要这样的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