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最后一个原因,则是圣域术师自己都清晰意识到,想要量变乃至质变战力,最好的办法不是钻研战斗,而是……

掌握空间。

铮!

一点寒芒先到,随后长枪砸落!

看着眼前这个忽然从上空出现的长枪圣域,亚修骑着鸦非空摩托丝毫没有减速,两人硬冲硬打交错而过!

铛!铛!铛!铛!铛!

瞬息间亚修用剑格挡了五下,饶是他将‘心剑’、‘地剑’、‘剑痕’等术灵乱七八糟全部堆砌到剑刃上,口蜜腹剑还是被砸出了好几个坑,强烈的冲击甚至让鸦非空摩托都漂移了!

现在处于高速移动状态,亚修绝大多数奇迹都难以发挥作用,也就只有「怒剑」「爱剑」等瞬间爆发或者持续强化的奇迹能生效。但不能用奇迹不代表术灵就没用,在幻彩术力的驱动下,术灵们至少可以将他的武器强化到足以斩断圣域奇迹的程度!

鸦非空摩托在雨水地上划出数个惊心动魄的甜甜圈轨迹,亚修居然一次刹车都没踩,仍旧以最高速度在夜幕下划出一道血线。袭击的长枪圣域在后方快步突进,凭借移动奇迹和天选之路的加持下,他的速度居然跟鸦非空摩托持平!

亚修忽然唤出替身然后两人同时舞动长剑,当数十声‘叮叮’铳音穿透雨幕的同时,他们的剑也弹飞了相同数量的铳弹。

如果说长枪圣域是凭借空间派系令自己突进到亚修面前,那铳术圣域就是直接将铳弹送到亚修身边——正常情况下,没有人能预测出铳弹的出现位置,有时候铳术圣域明明对准你的脸射,铳弹却击穿你的后颈。除非术师展开圣域又或者耗费福音积分祈求全方位庇护,否则根本无法阻挡铳术圣域的射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