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长枪圣域出现在他上空的时候,亚修虽然身体反应过来,但他的脑子并没有反应过来——为什么我没察觉到他的突袭?

因为我失去了亚音的力量。

不是全知全能的亚音,就没法完全防御圣域的攻击。

前方,长枪圣域的突刺。

右方,拳爪圣域的空间冲击波。

左方,水术爆破。

刚才能轻松杀穿的围攻,此时如同牢笼套住亚修。就像精疲力尽的野兽踏入陷阱,却发现自己已经不再能像上一次那样逃出生天。

然后,

砰。

一颗恰到好处的狙击铳弹,完美地避开了需要捕捉的珍稀猛兽。

只命中最弱小的猎物。

亚修回过头,看见莉丝在离开。

“原来如此,福音从一开始就在警告我离开亚修。”

伊古拉退到传奇术师的人墙后面,听见安楠换弹夹时的喃喃低语,皱眉问道:“怎么警告你的?”

“你还记得我《美术榜》的奖励吗?”

娇羞的二小姐唐娜泛起红晕,矜持地喷吐金属铳弹,如同春风般掠过传奇术师的肩膀,在追求者的圣域屏障上泛起涟漪。

安楠的声音夹杂在沸腾的铳音里,像是考试结束后忽然醒悟正确的解法:“一个是「灾厄慧眼」,另一个是「解脱之舌」。”

“你好像没怎么用过这两个奖励。”伊古拉打开福音书,消耗福音积分迅速恢复自己的术力。为了驱动三翼术灵,他连白银术力和黄金术力都当做燃料,但不过是走投无路的孤注一掷,反倒是术力急速消耗令他头昏脑涨,灵魂甚至虚弱到让他产生‘好想要抱抱’这种软弱念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