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嗡嗡!鸦非空摩托车一秒加速,在皇宫的石板路上急速奔驰,穿过数重大门,居然轻而易举直接逃离皇宫!

忽然,福音书再一次浮现在他们面前,紫色流光的书签在雨幕里依旧那么炫目耀眼。因为亚修已经有三分之一变成亚音,在它更新的瞬间,亚修就已经知道它的更新内容了。

‘莉丝’翻开到书签那一页,看见两个额外加更的编织番外。

第一个番外的主角,名为「安楠·多蓝」。

地下大厅里,葬仪众人看着福音书的内容,班戟沉默,伊古拉长叹,哈维狂喜,安楠自己倒是很平静。

「安楠·多蓝」

「别称:敌福音、紫魔女、灾主」

「与亚音的关系:奴役契约」

「事迹:安楠借助奴役契约成功窃取神主愿望,并许愿福音不能在现实生效。从此福音书消失,榜单自灭,世间再不能聆听福音,进而导致技术发展倒退三十年与内战爆发,后来更是遭遇外域入侵。终亚音一生,都在修补安楠·多蓝所制造的祸乱,甚至中途死了一次。」

「处置:击杀。」

“虽然我也想过血月国度要是没有血圣族或者月影族会不会变得更好。”伊古拉说道:“但我没想到你居然真的敢这么做,而且目标还是你们文明的基石——福音。”

“我自己也有点奇怪。”安楠说道:“我应该是许愿福音直接消失,为什么会改成「福音不能在现实生效」……”

“连术灵都有自我意志,更何况神灵?”哈维笑道:“再说了,全知织主难道会因为你的要求而诛杀自己的神灵吗?祂居然愿意尽量实现你的愿望,不知道是信守承诺,还是根本不在乎福音国度存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