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给我等着,我家宗主大人是不会放过你的!”众人咬着牙说道。

他们之所以敢如此的有恃无恐,并非他们的实力有多么的厉害,而是因为他们背后有一个厉害的宗门,所以紫云宗宗主根本不敢把他们怎么样。

“滚!”华轩辕一掌挥出,直接将众人震飞出十多米开外,他实在不想听这些人多说废话。

被华轩辕一掌震飞,众人只能暂时咽下这口气,他们决定马上回去将这件事情告诉给紫云宗宗主。

抱云宗宗主在得知这件事情之后暴怒不已,抱云宗弟子向来进入紫云宗管辖范围之内畅通无阻,但今天却被华轩辕给拦了下来,这让他如何能不怒。

“哼,真是好大的胆子,本宗主倒是要会会你是何方神圣。”抱云宗宗主冷哼道,他当即出发,很快便抵达了星辰阁管辖范围之内。

“究竟是什么人在此装神弄鬼,给本宗主滚出来。”抱云宗宗主忍不住大喝道。

随着抱云宗宗主的厉喝,并没有得到任何的回应。

“不管你是何方神圣,赶紧给本宗主滚出来。”抱云宗宗主再次呐喊道。

“听说你在找我?”就在这时,华轩辕的声音突然从抱云宗宗主的身后传来。

听到华轩辕的声音,抱云宗宗主不由得大吃一惊,连忙转过身来。

“就是你打伤我的弟子?”抱云宗宗主勃然大怒道,“你真是好大的胆子,你知不知道自己的行为有多么的愚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